愿偿少年泪(论文繁忙版)

叫我阿泪或少年泪都可以,是激情打字派·文笔永远跟不上脑内想象·收到评论会超开心·313—我家产品我的爱·不时冒出的秋堂选手·准备有空开开我的北极圈cp们

[散影散] 无限中的思念 其四


九个平行世界散的聊天室故事。

阅前注意:

1、很容易OOC(流泪)

2、这是最后的铺垫了,个人线即将开始

3、本篇的主剧情碎片为[倾奇者]、[流浪者]和[为了人类],小羽(私设名)是和倾奇者生活过的小孩名字。

4000左右

前文:其一   其二   其三


     

α-3倾奇者

     “小先生,等会再去山上吧,太阳毒着勒——”农妇看着远方清秀的少年喊道,边把溪流里凉着的水壶拿上来,倒在杯中,唤倾奇者过来喝,刚刚结束了5月的插秧,村里的大伙基本都在树下休息。

     “松本姨,我不怕热的,等会大家都要回去生火做饭了,我先采些驱蚊的艾草回来,这样孩子们睡得也更安稳些。”

      背上竹筐的人偶少年笑着转头回应到,和煦的阳光照耀着他——这是多么纯净的气味。

村里的小孩也想跟着倾奇者一起去山上,被少年温柔地阻止了。虽然倾奇者是人偶,但他的学习速度实在太快了,因此他被拜托成为了村里小孩的启蒙先生,为此倾奇者还找流浪者要了不少书。对于这一变化,丹羽桂木他们也非常开心。

      “我可不是去山上冒险哦,现在有更重要的任务要交给你们,可以吗?”

      “可以!!”大声答复的小孩们往村里跑去,小羽因为身体比较弱,则在树荫下跟大人一起编草筐子。

        倾奇者过来喝水后,摸了摸小羽的头,然后向山腰出发。一边想着还是多采些吧,给初始君和hunter也备一些。

 

[倾奇者]进入聊天室。

 

[倾奇者]:我上山采了艾草,已经放进药草包里了,初始君和Hunter在野外可以带着。拜托啦,适格者先生!@适格者

 

[适格者]:OK。农忙结束了?@倾奇者

 

[Hunter]: 谢了@倾奇者,我今天正好要去一个野外地下洞窟。

 

[0000]: 谢谢!倾奇者!@倾奇者

 

[倾奇者]:没事的,能帮到你们就好了! 已经结束了, @适格者 等秋天的时候,大家可以尝尝我种的稻米,之前试验田的反响很好勒。

 

[将军]:那真是值得期待。@倾奇者 

 

[0000]:到一个村子了......新学的! 有点难 (图片)

图片中是一个武器冶炼台,炉火烧得正旺。

 

[倾奇者]:我以前也学过呢!初始君有什么不会的可以问我。@0000

 

[散猫猫]:喵!(火!)

 

[目标是春赛]:α的大家是都学过冶铁相关吗?嗯......难道我们特别有这方面的天赋?

 

[将军]:天赋或许是有的,不过主要还是因为稻妻的支柱产业之一是冶铁业,常见所以会模仿学习。

 

[适格者]:你对这方面感兴趣?以后可以报相关专业的吧,在名为“高等教育”的大学学府中。@目标是春赛

 

[为了人类]:提取记录中......国崩君小学时代对生物医药专业很感兴趣。不过国崩君的动手能力很好,或许机械制造方向是不错的选择。

 

[流浪者]:啊呀,难道不是金融方面吗——“我要改变这个不公平的金融世界”@目标是春赛

 

[将军]:不不不,在下没记错的话,小崩是想成为职业排球手才对。

 

[0000] : 好多......不明白......但好厉害  @目标是春赛

 

[倾奇者]: 大学可以学几年啊?是不是太多了,要注意休息啊!小崩 @目标是春赛

 

[散猫猫]:喵喵喵喵?喵喵喵!(那样作业不是会很多吗?要好好休息,多吃饭!)

 

[目标是春赛]: ......大学如果不是医学部的话,通常是四年制,而且报不了这么多专业的@倾奇者

重要的是——哥,你们就不要拿以前说的打趣我了......@流浪者 @为了人类  @适格者 @将军

 

[目标是春赛]:其实我没想好以后报什么专业......

 

[将军]:不打趣你了。没事的,慢慢来就好。@目标是春赛

 

 

α-1 流浪者

流浪者的确在逗高中生小孩玩。某种意义来说雷电国崩算是他看着长大的,第一次见他时,他还是愚人众的第六席,而对方则是五年级的小学生——当然,流浪者也从未想到过会有这样的一个他。

流浪者一边注意着聊天室的消息,一边准备着材料——提瓦特世界的空气、水、土壤等等,[为了人类]非常好奇α世界线的基底。

“前辈——前辈,咱们因论派的机会来啦!——稻妻官方邀请我们去讲学勒!”因论派的学者一路小跑进入图书室,忙向他崇拜的流浪者递出邀请函,自从前辈论文横空出世后,因论派的机会真是源源不断啊,这就是学派复兴的大好时机!

“前辈,这里还有一封专门给你的邀请信呢。”

 熟悉的雷电巴纹在素雅的信封上尤为明显。流浪者接过了信,然后放在了匣子里,便叫那学生去忙自己的事。

 

[适格者]:哦呀,怎么了?心绪波动这么大。

是来自适格者的私信,他来拿材料,准备传递到[为了人类]的世界。

 

[流浪者]:没什么事。材料在这里。

 

[流浪者]:最近提瓦特的能量波动很奇怪,你不要太出格了。

 

[适格者]:对世界的真相充满求知欲不应该是学者的基本素养吗?放心,我已经得到我想要的了,更深处的我并无兴趣。

 

   虚假之天——流浪者知道适格者在探究的是此,但他并不明白适格者的目的是什么。

   而在适格者那边,他正把玩着一个粉蓝色的球状物。

 

随着他们的私聊,聊天室内[0000]正在源源不断的传照片,都是一些日常的小图片:或是叠在一起的杯子、或是一只依偎大猫的小猫咪、或是一把刚刚淬好的剑、或是一片火红的枫叶漂浮在小溪中......

 

[将军]:初始君现在功能键的使用越来越纯熟了呢。(大拇指)(大拇指)@0000

 

[目标是春赛]:莫名有种旅行青蛙的感觉......

 

[0000]:青蛙?啊——是这个吗?(图片)

 

[目标是春赛]:没,指的是我世界里的一款游戏,游戏里的主人公会传明信片回来,也类似于照片了。

 

[hunter]:听起来会是很受欢迎的休闲类游戏呢。

 

[0000]:照片!啊,大家的照片。。。想看

[0000]: 这是。。。我的样子(图片)

      那是水面的倒影,人偶的头发已经有些长了,大概到了齐肩的长度,在阳光的折射里,水纹与光影在人偶的面颊流转着,初始君是很透明的存在。

    

[hunter]:初始君又离开城镇了?照片的话......很遗憾我只有通缉令。(图片)

牛皮纸质感的页面上,少年冷峻的侧脸尤为突出,联邦通缉令的大字在标题加粗标注着,图片下面似乎密密麻麻的写着什么。

 

[为了人类]:身价比上一幅通缉令上升了30%,恭喜@hunter

 

[倾奇者]:还是要多多注意安全啊,hunter! @Hunter

 

[0000]: 通缉令......不明白,但好酷!

 

[将军]:还是不要觉得酷比较好。@0000  照片的话,十分抱歉,在下只有外国来访使团的画作。

     那大概是宣纸的材质,身着冠帽的左将军国崩正坐于和室内,窗外浅樱盛开着。少年执政者少见地穿着玄色衣物,垂目,让人捉摸不透其想法。

 

[流浪者]:......是三奉行的继承仪式吧。

 

[倾奇者]:好帅气呀!@将军

 

[0000]:(鼓掌)(鼓掌)

 

[将军]:是的,是第10代三奉行的继承仪式。@流浪者  谢谢小白对在下的夸奖。@倾奇者

 

[倾奇者]:农忙的时候真应该拜托长正他们拍一张的,我的照片的话,只有巫女姐姐拍的了。(照片)

     那是为了祭礼的试装准备,少年身着洁白狩衣,一个白狐样式的面具遮蔽了少年的半张脸,那面具左上角画着紫色的雷电巴纹,右下则是金色的稻穗呼应,青色的羽毛在少年的耳后垂下。

 

[将军]:是小白祭礼剑舞的试装吧?真是期待。

 

[散猫猫]:喵喵!喵喵!(好看!羽毛!)

 

[适格者]:祭礼啊......真不错。

 

[适格者]:我的话,很遗憾只有壁画。(图片)

      壁画中,新神似乎携着一只莲花侧身垂立着,左侧则是聆听的教众,整体颜色很淡,只有勾线的金粉和朱砂尤为突出。

 

[目标是春赛]:酷毙了!哥!@适格者

 

[0000]:看不懂......

 

[流浪者]:没必要看懂。@0000  你可别加入莫名其妙的组织去了。@目标是春赛

 

[流浪者]:我的照片只有这张。(图片)

      这大概有点像证件照,是流浪者的学籍照片,少年俊秀的脸非常突出,虽然表情不算好。

 

[适格者]:由将军来负责国崩的艺术教育真是正确的选择,多么没有品味的照片啊。

 

[将军]:在下倒觉得很不错呀,况且流浪者对于艺术史的知识可是如数家珍的。

 

[为了人类]:第131次——适格者对流浪者的建议。

 

[0000]: 很清楚... 好! @流浪者

 

[流浪者]:......谢谢你的夸奖@0000  我想你该改进下语料识别了。@为了人类 

 

[目标是春赛]:哥,挺好的,不过你的照片比我的证件照还要正式啊@流浪者    

我的照片的话,最近的是这张。(图片)

那是高中的入学式,樱花树下,一身黑色制服的少年有些别扭地站在一旁,一旁的雷电影难得穿着一身和服,略显不解地偏头看着国崩。

 

[倾奇者]:是入学的时候吧?很好的照片!@目标是春赛

 

[将军]:在下也这么认为。

 

[为了人类]:国崩君,笑容是很重要的人类表情,毕业的时候请展露笑容吧。@目标是春赛

 

[为了人类]:我的照片的话,很遗憾只有这张旧照。(图片)

照片里是一个圆圆的银色机器人,中间画着雷电巴纹。机器人右侧是一个挺立的少女,不过照片里能看见的只有她秀丽的下巴和紫色的长辫。

 

[hunter]:哇哦——第一次见你这个形态欸,蛮不错的呀@为了人类

 

[散猫猫]:喵喵!喵喵?(电视里见过!肚子圆圆的?)

 

[为了人类]:不是肚子,中间是烤箱,所以显得比较圆润。

 

[目标是春赛]:我一直以为老师是战斗型机器人来着。但这样也超帅!@为了人类  不过这样看,除了猫猫,大家倒是都会烹饪。

 

[散猫猫]: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我会!!生鲜切鱼片、猫草沙拉都会的!送给阿影她很喜欢!)

 

[散猫猫]:喵喵(找到了,照片)(图片)

   那是一张相框里的照片,是散兵小猫一岁生日时拍的,紫色短发的女孩抱着猫咪,她有些婴儿肥的脸蛋紧紧贴着散猫猫,满含笑意地看着镜头。

 

[倾奇者]:好可爱呀!!

 

[将军]:真是可爱至极。在下可以保存吗?@散猫猫

已经保存的某两位看到这条消息短暂地愣了一下。

 

[hunter]:加我一个,我从没见过她小时候的样子,真可爱呀。

 

[目标是春赛]:妈妈小时候的脸竟然这么圆啊.......我也没,家里最早的照片也是她17岁的时候了。

 

......

 

 

 

 

 

 

 

果然.......很重要啊,但是......

谢谢你们。

 

 

{大人的聚集地}小群里

 

[将军]:@适格者 请快去看一下初始君的情况!刚刚在下感应到吊坠的防护壁展开了。

 

[hunter]:什么?!有突然的魔物吗?

 

[流浪者]:没有展开攻击......

 

[适格者]:......机体受损,陷入休眠期了。@为了人类  有办法吗?

 

[为了人类]:可以修复,但需要一定的时间。

 

 

β 为了人类

   真是不可思议的存在啊。

   [报告,第213次实验失败,重新开启。]

   [报告,实验物的磁场再次紊乱,EI-11区的通信设施受到干扰,部分街道电力供应受阻。]

   [报告,安民告示和电子补偿已公布和发送。]

   还是失败了——[为了人类]看着报废的机械臂感叹到,这就是α的世界线啊。

   

   ......

   抱歉,⬛⬛。

   实验仓里——浅紫色的光芒忽闪着散发出磅礴的能量。

   那是“丢失”的第三枚雷玉

 

 

待续.

   雷玉伏笔终于回收。其四的剧情好像有点变化过快了.......

   大家应该没有太被吓到吧(挠头,如果吓到了的话,给大抱抱),

   [为了人类]君确实是最危险的散()

 


评论(15)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