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偿少年泪(论文繁忙版)

叫我阿泪或少年泪都可以,是激情打字派·文笔永远跟不上脑内想象·收到评论会超开心·313—我家产品我的爱·不时冒出的秋堂选手·准备有空开开我的北极圈cp们

[散影散] 无限中的思念 其三

一句话简介:九个平行世界散汇聚的聊天室故事

想到今天是520后的猛打(原本才写了一半,捂脸),祝313  520快乐!

 

阅前提示:

1由于世界线的不同,散的OOC程度很难把握(流泪)

2大纲已有,预防针:有几位的世界线无法走向HE,会有TE和一个BE结局

3此次主剧情碎片为:[散猫猫]  [目标是春赛]  [为了人类] 

(高中生世界线是原的多角色出场)二编补充:高中生散的世界线为亲情向,猫猫线是非常单纯的感情,其他世界线都是以爱恋占主导的cp线。具体解释请见评论。个人线的时候可以选择性阅读(˃ ⌑ ˂ഃ ),那么没问题的话请继续观看!

4000+

 

前文:其一    其二


β-1散猫猫

   雷电真和狐斋宫结束社团活动后向剑道社走去,她们两人都是小学合唱团的成员。

  “散猫猫体检怎么样啊?”白发女孩向友人询问到,

  “体重控制了之后没什么事的,不过......又把医生抓了好几道......”真叹了口气,后面完全是影抱住猫咪后,散兵才消停了,下次去诊所是不是该带猫包呢?真在仔细思索这一可能性。

聊着天,两人已经来到了剑道社门口,但部活还没有结束:

扎着小啾啾的紫发女孩将对方击败后,快步走去,然后伸手将小女孩拉起,一边讲她已经比之前进步许多了,但底盘还有些不稳,需要继续练习。坐在一旁观战的裟罗和绫华对视一眼,眼睛亮亮地看向雷电影。

影这才注意到姐姐她们来了,和社团成员打招呼后,忙跑了过来“你们今天结束的那么早啊,我这就去换衣服。”

“不着急。”真边拿出手帕擦拭妹妹额间的汗滴边问道“影想好这次怎么过生日了吗?”

“是我们两想好该怎么过生日。”影超认真的说到,

狐斋宫听着姐妹俩的对话在一旁笑出了声,“你们慢慢想就是啦,不过在那之前,影还是先在儿童节听我们合唱团的节目吧,千代也有舞蹈呢。”

“期待。”影看着真和狐斋宫补充到“姐姐在家练习的时候我都带耳塞了,一定会是特别棒的节目。”

“啊呀,那姐姐我可要超级努力才行啊!”真是有独唱部分的,但她也没想到妹妹竟然还带了耳塞,她摸了摸影的脑袋。

影转念一想,散兵还是只小猫,也要给它准备儿童节礼物才是——而她所说的这只小猫正烦闷的看着自己的爪子——他锐利的武器被那个可恨的白衣服剪掉了,耳朵不爽地耷拉下来,影还有一段时间才回来,和其他的猫咪聊聊天好了,念此散猫猫打开了聊天室。

 

[散猫猫]进入聊天室。

 

[散猫猫]:喵喵,喵喵喵喵!(下午好,我打败白色巨魔回来了!)

 

[倾奇者]:啊呀,欢迎回来!身体怎么样啊?@散猫猫

 

[散猫猫]:喵喵喵!(好得很!)

 

[将军]:还是要饮食得当,不要总是给他太多食物。@目标是春赛 

 

[将军]因为祭礼准备一事,在下之后不好进入聊天室,如果大家有事情的话,请私信在下。@全体成员

 

[倾奇者]:知道啦!工作顺利!@将军

 

[目标是春赛]:知道了......@将军  你记得注意锻炼@散猫猫 

 

[目标是春赛]:话说初始君练习的怎么样?我顺便教你其他功能键吧@0000

 

[0000]: 学会了。。  @目标是春赛  还找到了船家,将军放的钱,愿意让我坐船..

 

[0000]:?他旁边的、小小的,在哭......啊,我是因为流泪所以才......

 

[0000]:泪......为什么.....我没有成为人类啊?

 

[流浪者]:......

 

[适格者]:大概是命运的戏耍吧。

 

[散猫猫]:喵喵?喵喵喵喵(泪?我上次被奇怪的人类带去看白衣服的家伙了)

 

[目标是春赛]:是寄养的那三个月里吧?猫咪流眼泪是会被怀疑生病的......人类的话是因为泪腺,等等,我画图示意一下,等[为了人类]老师上线后,等他更具体的解释吧。

 

[目标是春赛]:(图片)不过人偶和人类的眼部构造是否一致,我也不是很清楚。

 

[流浪者]:人偶并没有泪腺,眼泪的确是未知的生成机制。姑且用适格者的话来理解吧,虽然真是无聊的命定论。

 

[0000]:泪腺?命运?......我记下了!

 

[倾奇者]:初始君也不用什么都记下的......眼泪是人类表达情感的一种方式,并不是完全负面的存在,也有喜悦的眼泪的。@0000

 

 

β-2目标是春赛

这边的高一生雷电国崩将泪腺图刻画在脑海中后,传到了聊天室,继续对照着手机似乎记录着什么。

“崩哥,崩哥,这道题怎么做啊?嗯?!崩哥,你怎么玩个游戏还要做笔记啊。”寸头男孩彻底震惊,这就是池面学霸的玩游戏方式吗?

 “这好像是最近很火的抽卡游戏吧,雷电君是在记录游戏机制?你不是对游戏没什么兴趣吗?”五郎凑过头来,有些不解地询问。

“是帮我哥的忙。对了,荒泷呢?他和山本要是这次补考不过的话,去不了合训吧。”少年停下笔来向五郎问道

五郎听此叹了口气,他是队内的自由人,而荒泷一斗是主攻手,刚刚的寸头男孩山本是副攻手,现在两位攻击手怕是会因为成绩太低去不了合训。但这次合训是由三连霸的星海高中举办的,错过会非常可惜。

“怎么垂头丧气的,我和雷电君会负责两位的补习的。”这个温和的女孩子声音是他们的经理珊瑚宫心海,少女带着一斗来到了休息教室,说到:

“合训正是我们了解对手和交朋友的好机会,大家要好好加油,不过现在首先要先攻克的——当然是考试,放轻松,我可有考试必备锦囊的。”

“拜托了,心海经理!”山本流下宽泪,一斗则是咬着铅笔苦大仇深地看着试题。

国崩从包中掏出为他们准备的资料,准备和心海分配,一人负责补习一个,他已经和母亲雷电影说了要去合训的事情,只要能进半决赛他就会邀请妈妈来观赛。

而在星海高中,绿发的少女将资料呈递给了青年老师。

“辛苦了,久歧同学。这次春赛也是万叶君和友人君的谢幕战,大家就尽情地挥洒青春吧。”

“份内之事,神里理事长。那么我先告退了。”少女出了办公室,门外队友早就在等待了。

“阿忍辛苦啦,这次一斗君也会来参加合训呢,上次见他还是去年的训练赛吧。”脸上有双痣的少年开口道,他是被称为“名侦探”的二传手鹿野院平藏。

“哈哈,能交更多朋友就好了。”浅金发色的队长少年爽朗地说到,

“友人君交友人吗?很顺口呢。”枫原万叶调侃道,一边向后说到“听说一斗君在的队伍也有一个高一正选,真是后生可畏啊。”

 “欸——我看看”高一正选的自由人-空走上前来接过资料“雷电国崩?好奇特的名字,和平藏前辈一样是二传手呢。”

“那我真是期待。听说外号是叫斯卡拉姆齐?”

 一行人往训练地走去。

这边的补习时间也终于结束,雷电国崩向队友们告别,拿上预定给妈妈的甜品,准备回家去。归家途中他准备问问初始君的功能键学得怎么样。

 

[目标是春赛]进入聊天室。

 

[0000]:学会了,拍的,很喜欢(图片)@目标是春赛

图片中是一个类似螃蟹的东西,上面有着颜色鲜艳的花瓣状生物。

 

[为了人类]:比对中......图片与“寄居蟹和海葵”的相似度高达99.31%。

 

[目标是春赛]:哦呀,拍得不错嘛@0000

 

[倾奇者]:很清晰呢,初始君学得真快(鼓掌)@0000 

欢迎回来!问题解决了吧?@为了人类

 

[为了人类]:解决了,劳烦担心,只是引发了部分区域的断电,已经解决并恢复供电了。@倾奇者

 

[hunter]:初始君的学习能力很好啊(大拇指)@0000    

 

[hunter]:没事就好,你那边断电很麻烦吧。@为了人类

 

   散兵一边调侃[为了人类]的解决bug能力的下降,一边处理他这边的情报流,虽然宝石猎人才是他的主职,但他另一个连雷电影也不大清楚的身份却是这个世界中最大的情报头子斯卡拉姆齐——一个以贩卖宝石情报为生的商人,纯黑的面具遮盖住了少年的面容,变声器扭曲了其音色,名为[大人的聚集地]的小群某种意义来说与这个身份是紧密相关的。聊天室内[为了人类]很快回复了。

 

[为了人类]:我会进一步加强防火墙的。断电的确很麻烦,增加了很多工作,但并不是没有必要的。

 

[0000]:大? 所大人,中间,不会写.....巴尔?船上的、头发红红的人类,这么说......

 

[流浪者]:御。这种时候左将军来说大概更合适——是“大御所大人”。船上是有他国旅人吗?

 

[流浪者]:不是巴尔,是巴尔泽布。{紫色的她}是巴尔泽布。@0000

 

[适格者]:真是常见的误会啊.....对她来说是喜是悲呢?巴尔是巴尔泽布的双生姐姐。

 

[0000]:双生?一起诞生吗?

 

[倾奇者]:是的,是母亲大人的姐姐,不过我对她知道的很少。

 

[目标是春赛]:哦——原来是在说姨姨啊,为什么是这种代号?不能直接说“雷电真”和“雷电影”吗? {紫色的她}是雷电影 @0000

 

[目标是春赛]:姨姨是非常好的人,妈妈和她一起在东京办了个“真影工坊”,是专门为退休的特殊工种人群服务的,是东京很有名的社会企业。

 

[散猫猫]:喵喵喵...喵喵喵喵(真吗?非常好......但是会阻止我给影送礼物)

 

[hunter]:支持国崩@目标是春赛,老实说,我的世界线里“巴尔泽布”的寓意有时不大好.......

 

[hunter]:关于“巴尔”的话——“玛利亚”,我的世界里人们更喜欢这样称呼那位大人,是非常伟大的女性,也是对阿影来说非常重要的人。

 

[为了人类]:无法理解......雷电真,是我无法理解的存在。

 

[目标是春赛]:你说的礼物不会是耗子吧?@散猫猫 是的话还是别送了。

 

[散猫猫]:喵喵!(翻译器已自动屏蔽猫咪的脏话)

 

[流浪者]:β世界线的故事该说是多样还是复杂呢,与其说是你对α的世界线感兴趣,倒不如说现在相反了@为了人类

 

[倾奇者]:但是很有趣呀,另一个世界的我们和母亲大人啊......

 

[为了人类]:这的确是很有意思的交换课题。@流浪者

 

[0000]:明白了......影——影,我想这样叫她......

 

[流浪者]:  ......

 

[适格者]:倒是预料之中......

 

[hunter]:就这么叫, 正好现在称谓警察大队队长在忙祭礼的事情,放心说。@0000

 

[倾奇者]:将军其实会回看聊天记录的.......不过初始君想怎么称呼母亲大人的问题,自己决定就好。

 

[0000]:好,我明白了.....影,想见影......

 

那是一艘缓慢行驶的木船,人偶正对着水面发呆,阳光照过他在水面上留下了一片阴影,这也叫做影,人偶是知道的,他小心地将右手手掌轻轻拂过水面的影子,一边的左手握住金羽......胸口空落落的,这就是适格者说的心脏吗?

 

 

β-4 为了人类

这是由人工智能治理的智慧城市,人类早就过上了被机器人服务的生活,[为了人类]是这座中心城的大脑。“他”看着聊天室的内容,产生了一股代表“开心”情绪的数据流。

“电力已恢复,第313次蜘蛛丝调查开始。”

“报告首脑,第313次蜘蛛丝调查数据已获得,前十位的道德数值均值为73.13。第一名为91分,第十名为73分。”

“已接受数据,转接至手术室。通知[茧房]开始匹配。”

这是高度理性化的计算时代——当然,人类的道德值也可以计算。没有贫富、没有特权,在中心城——只有“道德值”才是至高的存在。一切资源都会流向道德值高的人类,包括克隆人的器官,此即为“蜘蛛丝”。那么是谁来决定和测量谁做的好事多,谁有道德呢?——很遗憾,是人工智能。

[为了人类]并没有机器人的实体,“他”寄存于超算电脑中。那纯白的房间里,什么都没有,唯独中间的花瓶中——紫罗兰开得正好。

 

 

待续.

  

碎碎念:虽然是520,但是因为这篇的内容有很大一部分是为了铺垫,好像也不甜(流泪),偷偷塞了一堆数字进去.PS稻妻的男孩写的时候才发现好少啊,很难分配......但打排球总得有队友和对手(我对排球的了解也没有那么多,大家大概看看就好)

个人线写完其四应该就可以进了,到时候会单开一个目录。

写点小故事补偿下正文部分。

接下来是520的小小特供时间

 

{适格者篇}

 

  与世俗的日常生活不同,宗教往往有其神圣的组成部分,大致说来它需要禁忌仪式来规范教众,但它也需要祭祀、祷告和纪念为主的积极仪式,往往正神诞生的日子会成为教徒庆祝祷告的大日子。

   海芭夏低声询问其神明,诞日为何。

  “正月三日”说完,神明似乎陷入了迟疑之中。

  “六月二十六......将其定为休沐日吧,可举行庆典。”

   海芭夏点头记下,准备之后镌刻于石碑,作为教义之一。

   “一个夏日,一个冬日,倒也是对称......”正机之神似笑非笑地低语一声后,未再言语。   

 

 

{为了人类篇}

   那时的[为了人类]还不叫这个名字,他也没有成为雷电影的科研助手,仅仅是个普通的、连外形都没有的家政机器人罢了。

   雷电影则是百年难见的天才,从少年班出来的科研人才,但在人际关系上却是过于笨拙的人,除了姐姐和几个好友外,大部分人对她都是望而生畏、敬而远之。

   “Ei,今天是五月20日,根据搜索,谐音上有“我爱你”的寓意,你不出去玩吗?”

身着白衣的少女回过头来,紫色的长发被收在防护帽中,只有一双过于好看的眼睛露了出来。

“100,我下午还有实验数据要跑,不过我倒是第一次听说今天还有这样的寓意。”

银色的机器人理解创造者的话后,叮嘱道:“Ei请注意休息,充足的休息才有利于实验的顺利进行。我准备了巧克力蛋糕,还有1h烤好,可以作为下午茶。”

然后机器人转了转手臂,将一束绯红的花朵捧到雷电影面前,少女有些惊讶,100是在哪里接受了什么知识吗,她忍不住轻笑出声,接过了花。

那绯红的花儿的名字是露薇花。

 

 

 

注释:

紫罗兰花语:永恒的爱

露薇花的花语:童话般的爱



评论(1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